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到目前,丽江约2万户纳税人得到了国家实实在在的实惠!

丽江热线  2020-10-04 16:35

[摘要] 从1—8月税收收入来看,累计税收降幅比7月份回升了2.21个百分点。通过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纳税人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国家真金白银的实惠。

自2020年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丽江市税务局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立足职能送政策、定点帮扶送服务,将减税降费福利不折不扣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有力促进市场营商环境优化、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到目前,丽江约2万户纳税人得到了国家实实在在的实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公司旗下酒店于今年1月29日全部关闭。2月22日,随着复工复产的深入推进,丽江税务聚焦“四力”要求,通过“非接触式”服务举措确保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快速精准落地。2020年1—8月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享受到疫情政策减免房产税334.43万元、土地使用税41.20万元。困难减免房产税69.64万元、土地使用税10.24万元,减免增值税及附加税155.64万元。2020年1-8月总计减税降费611.15万元,为企业有效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诸多问题。

据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吕瑞丽介绍:“在疫情期间,当地税务部门也上门给我们企业进行政策的辅导和宣讲,让我们及时享受到了国家的好政策,这些都是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了负担。”

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项税收政策相继出台,古城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神,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释放效能。

“领导高度重视,带队到重点行业进行税收调研,向困难企业问需求、送政策,精准的进行辅导,大力搭建非接触式政策咨询和辅导平台。我们还成立了政策辅导小分队,来填补减税减费落地生根的辅导空白,有计划、分批次的结合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向纳税人提供上门辅导,确保各项政策能够真正的落地生根,有效的释放效能。”古城区税务局个税汇算清缴专班成员李富媛说。

从2020年1月截至目前,我市减税降费政策受益面广,约2万户纳税人受益,特别是与旅游相关的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受益,对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起到关键作用,有效对冲了疫情影响。对缓解企业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从1—8月税收收入来看,累计税收降幅比7月份回升了2.21个百分点。通过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纳税人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国家真金白银的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