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添彩美好生活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添彩美好生活

人民日报  作者:赵珊  2018-09-21 09:41

[摘要] 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9月20日将在全国50余个城市开启。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为海内外游客呈现规模盛大的文化旅游节。

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9月20日将在50余个城市开启。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为海内外游客呈现规模盛大的文化旅游节。

七地欢乐谷推出国际魔术节、潮玩节、圣夜狂欢节、冰火狂欢节、国际街头艺术节等活动。锦绣中华、深圳和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了澳洲狂欢节、国际减压节等极具参与感的内容。昆明世博园既推出了立足国际视野的澜湄国际电影周,又准备了“向致敬”健跑活动和一系列精彩刺激的万圣狂欢节体验活动。特色小镇纷纷推出了颇具地域文化特色的活动:四川安仁古镇举办全球旗袍设计大赛、文化名镇博览会、天府古镇艺术节;黄龙溪古镇举办匠人艺术季;洛带古镇举办首届中国客家文化节;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举办中秋赏花灯、首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

金秋十月,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这将是全球由一家企业举办的历时最长、活动、覆盖面最广、类型最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也将是一场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跨线上线下的一次全景生态的旅游节庆活动。近五十座城市、二百余项形式多样的活动,这次将一齐向国人发出请柬。“这将重新定位旅游节庆活动,开启文旅新时代”,业内如是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