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游产业达人东巴秘境论康养旅居 推进云南康养旅游加快持续发展

——旅游产业达人东巴秘境论康养旅居 推进云南康养旅游加快持续发展

丽江日报  作者:丽江日报  2018-08-22 08:38

[摘要] 8月16日,东巴秘境开业之际,东巴秘境玉龙雪山大峡谷国际康养高峰论坛在丽江举行。本次论坛以康养旅游为主线,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如何推进云南康养旅游加快发展、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8月16日,东巴秘境开业之际,东巴秘境玉龙雪山大峡谷国际康养高峰论坛在丽江举行。本次论坛以康养旅游为主线,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如何推进云南康养旅游加快发展、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总裁徐江涛:

康养旅居综合体围绕“健康生活目的地”和“绿色食品”进行全面升级,让吃住行游购娱的每一个要素都不再是简单的功能满足,而是围绕“康养+文旅”的深度创新、深度体验,围绕“梦想居所、可靠运营、旅游体验”的康养旅居客群三大刚需,我们全力打造康养旅居的概念。丽江东巴秘境玉龙雪山大峡谷康养度假区经过3年多的建设即将营业,我们还在打造束河秘境国际康养度假区、彩云秘境国际康养小镇。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研究员杨彦锋,国家旅游局劳模大师工作室创始人、旅游专家姜若愚:

产业聚集型PPP和健康小镇项目应关注产业链的整体协调性,以健康服务产业为龙头,着力构建内涵丰富的大健康医疗服务集群,实施集群化PPP,更容易构建高成长性的健康小镇;同时,应注重产学研一体化流程并强调与片区开发的联动。

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牟雪梅:

作为一种专项度假活动,康养旅游的市场主体针对的是具有康养需求的特定人群,主要包括有一定经济实力和闲暇的群体。旅游方向明确,目的地停留时间较长、重复消费比例高,高度注重健康和心理感受等特点是康养旅游不同于其它旅游方式的特征。

云南怡美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霁帆:

看准市场的趋势,我们将多个大健康项目植入到旅游体系当中,欲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未来,我们将围绕特色文化驱动型、优势资源依托型和康疗保健植入型三大模式,进行云南康养旅游产品开发。

同程旅游国内跟团游负责人丁培林:

未来,康养、文旅旅游目的地将成为我们的新战场。随着旅游者的消费方式发生根本性改变,消费内容品质化、多样化,消费方式移动化、社交化对整个旅游产业产生深刻影响,同程将围绕目的地打造自由行、定制游、跟团游等综合性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