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房除了选楼层,还要注意这几个问题,才能买到好房子

一点号  2018-02-05 16:57

[摘要] 买房除了选楼层,还要注意这几个问题,才能买到好房子现在的社会发展是越来越快了,很多人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大家都是以买房作为自己的目标的,但是大多数人在选购房子的时候都没有经验,很多人都是听从售楼小姐或者是一些朋友的建议,但是买过房子之后才发现,房子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那如

买房除了选楼层,还要注意这几个问题,才能买到好房子

现在的社会发展是越来越快了,很多人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大家都是以买房作为自己的目标的,但是大多数人在选购房子的时候都没有经验,很多人都是听从售楼小姐或者是一些朋友的建议,但是买过房子之后才发现,房子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那如果这个时候才发现的话,那么就晚了。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肯定想要买到一些黄金楼层,但是黄金楼层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我们所说的黄金楼层其实就是采光效果好的,然后视野比较开阔的,综合来说,在整栋房子当中比较好一点的那几层。

我们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其实是有很多的注意点的,这些注意点虽然有些人觉得可能无所谓,但时间长了就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现在每个小区都是有变电站和垃圾站的,我们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千万不要选在这两个地方附近的楼层,到了夏天的时候,垃圾站是很臭的,而且连空气都特别不卫生。现在很多人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可能当时是没有垃圾站和变电站的,而开发商又不会主动向我们说明,所以入住一段时间之后想后悔都晚了。

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些细节,尤其是家里有老人或者是孩子的就更加需要注意了,可能我们买房子的时候小区没有建好,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大家就一定要仔细的看一下规划图。大家在选购房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层,因为现在小区比较珍惜土地,所以房子不仅建得高,而且还建得密集,一楼的房子它的采光效果是特别差的,人长时间住在那里很压抑。

而且一楼的房子相对来说比较潮湿,会对人的身体造成影响,不过通常一楼的房子比较便宜,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楼的房子哟。

另外阳台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选择户型的时候一定要选阳台比较开阔一些的,如果不能够开阔视野的话,那么整个家就像是牢笼一样,我们望眼看去只能看到前一栋楼的窗户,没事的时候也根本不想在阳台上面晒太阳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